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♥友情爱情选一样.

某人.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变这样了?

为什么我们的友情那么容易就没了?

是因为太熟的关系吗?

我真的很想和你疯狂的吵一场..

然后脸皮厚的和好..

就不会再吵了........


我真的很想那样...

但是我们都用了平静的方式来面对...

变得我们之间什么话都说不出........


某人.我真的很谢谢你那么为我想..

只是你没有想过我的感受..

如果真的听你话放弃了...

可是到后来才知道误会了...

你说该怎么办?

你也很爱过一个人...

如果要你在友情和爱情里选择一样..

你会怎么选?

而我...就是不会选才搞得我现在这样...

就算你要和他分手...

你能保证..

分手后.我不会爱他了吗?

就不会再想他了吗?

就会比现在幸福吗?


你现在不也是这样吗?

分手后依然爱他..

我们叫你忘..你忘得到吗?

不能吧?!

其实我也一样啊..

你们都为我好..

我有眼睛..

我知道的..

你们都说他不好...

可能是他给你的第一个印象不好吧?!

我现在不是偏帮他...

我也不是不相信你..

我只是把我想的都写出来罢了..

你昨天说的..

我今天去问了..

他的朋友说"浪"没有摩托的..

要怎样借阿B勒?

我也问了他的朋友...

他有没有载他前女友?

他朋友也说没有阿..

而且是他们一帮和"浪"不和了..

我不是固执..真的...

相信他一次好不好?

相信他会对我好的..好不好?

我很爱他..

但我也很清楚什么是好什么是坏..

我不会走回你以前走的路的..真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