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♥想念有增无减♥

又是一句我真的很想你..

3个月了..

我对你的爱和想念有增无减..

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爱你..

可以说爱你很幸福...

之前我一直认为你不会那么爱我。。

结果..

我看到了你的真心..

你是真的爱我的..

是很爱很爱我那种..

我很开心..

你说我是你的一个那么爱的女生..

我不是很相信..

不过现在我信了..

黄伟建..

8个月了..

还有4个月我们就一年了..

我们可能一年吗?

我想可能吧..

黄伟建..我爱你..真的爱你♥

你要记得之前答应过我的东西..

我对你爱只有+没有-!

记住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