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我的“你”的友情变淡了...

不知道为什么?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
你变得对我很冷淡,不想要这样~,我很痛苦
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我们当了8年的姐妹
这样难得的友情,我不想没有..
此刻的我很想掉
那滴泪不是为了爱情!而是为了友情~
我很!友情不能没有.你对我很重要
不知道你怎样想!
你还有没有把我姐妹,我不知道!
我被人欺负.你会帮我~我很感动~
但,昨天放学开始,你了!
你叫我不要对他将坏!,不要他!
不要他~我没有
真的没有~
今天~我想你是为了他的事而生气我的吧~
你说是义告诉你的~我也不懂他为什么会知道~
我真的没有那样对他~
我很怕你会为了那些男生说的一些话,和我翻脸~
不想没有这么好的姐妹~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