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我做错什么了吗?T.T

我做了什么?你可以告诉我吗?
不要这样不我,就算你讨厌我~
也应该有原因吧~
每次放学~我们都一起走出校门的~
但是~昨天你很嘉欣一起走了~
8年的姐妹~难道要在这不明不白情况结束吗?
我不想!!你看到我就我~
我知道你和义他们那班很好~
但你不要忘了我们是那么多年的姐妹了~
你今天这样我~我很伤心
眼泪都了!秀和莹告诉我别
不要让你知道~所以!我忍住了!
我只怕有一天~我会忍不住在面对你的时候了~
刚刚~就在刚刚.某人告诉我~
讨厌我的样子!
为什么?
8年了!现在才说~
了!也许我这样说~
你会觉得我很无知幼稚!
可能你会说~
8年的姐妹怎样?
我想告诉你!这8年对我很重要~
我这样写不是要要求什么.
我只是把我想的写出来了~
或许~兄弟比8年的姐妹重要吧!
这次我哭了!为了姐妹了!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