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❤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.❤

姐妹.就是可以一起谈笑风声的.

姐妹.就是不开心时会互相安慰的

姐妹.就是有心事可以互相诉说的

这才是姐妹


但是你..很少对我们说出你的心事.

我们都知道有时你开心都是伪装的.

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.

我们都好想知道.

别说我们不想听.

你不开心...我们也不一定开心的.

以后有事就说出来..

不要一直放在心里..

会得内伤的. 


我们很乐意当你的聆听者.



有一点.我想要和你说声对不起. 

我不是不要让你帮我打字.

因为我想让你自己上Blog看..对不起..

我们永远都是姐妹.知道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