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就要相信你 ♥
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❤我很想你 ❤

一个月了..我还是很想念你..

我很痛苦..

有时候想哭又哭不出..

想告诉别人...又怕别人不了解..

前几天。2011年7月14日.那天晚上..

看完戏..进到房间..

有股想大哭的冲动..


慢慢的想起与你的点滴..

眼泪终于都流了...

流完了..过了一阵子又流...

就这样.....

哭着哭着睡着了...


我真的很爱你...

我真的好久没有爱的那么认真了...


我的姐妹说,..

你不值得爱..

我没有想过这些问题..

我只知道...我真的爱上了..

无可自拔的.........



再等多两个月...

我电话拿回了..

我们又可以重新联络了...

我最近都很少开fb..对不起........


我还是一样的想念你......

我对你的爱一点都没有变....


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